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朋友,你們最羨慕誰?哦,一定是本領非凡的齊天大聖---孫悟空,我也羨慕孫悟空,羨慕他會七十二變。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我會把一切不好的東西全變成美麗的,那麼,生活一定會變得更加美好,永遠充滿神奇的色彩。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我要變成一朵白雲,去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飄啊,飄啊,飄過洶湧澎湃的黃河,飄過蜿蜒曲折的長江,飄過雄偉壯麗的泰山,飄過一望無際的長城,這兒真是太美麗了。飄啊,飄啊,我飄到了廣闊無限的草原和沙漠。呀,這兒真是太荒涼了,於是,我叫了一聲“變”多麼神奇啊,這兒一下子變成了一座美麗的城市,多麼富有生機,在不知不覺中,我又飄到了千里雪飄的北國,“好冷啊”我顫抖了一下,如果這兒能變成四季如春的昆明,那該多好啊!於是,我叫了一聲“變”我的眼前一下子變成了綠樹成陰的地方,潺潺的流水,花草樹木是那麼美麗,我為我做的這一切,而感到高興。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我要變成一隻小鳥,飛啊,飛啊飛到了寶島台灣,夜幕降臨,我想,台灣和大陸隔着那麼遠,如果能把它們連在一起,那該多好啊!於是,我說干就干,大聲叫了個“變”我便變成了一座七彩橋,一頭連着大陸,一頭連着台灣。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我要變成一艘宇宙飛船,到月宮上去看望嫦娥阿姨和吳剛伯伯,去拜訪月亮姐姐,星星弟弟和太陽叔叔,探索宇宙的秘密,讓月球成為我們的另一個家園。於是,我叫了一聲“變”,眼前的月球變成了一個綠色家園,綠樹拔根而起,遍地開滿鮮花``````` 

  親愛的朋友,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要把中國變得更加美好,讓動物成為人類最好的朋友,讓月球成為我們的另一個家園。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