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微笑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微笑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這個詞語大家都不陌生,可是在小學的生活里,我根本就不理解這個詞語的含義,微笑對於小學的我來說,簡直是陌生人。 

  我記得曾經有一位實習老師寫給我的留言是這樣的:“你看起來是一個很嚴肅的女孩,但是如果真正的了解你,你內心是很活潑的,以後呢,希望你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你笑起來很漂亮的。”直到那時我知道了我不會微笑,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給自己一個微笑,並且微笑的面對每一個人。但是事情總是出現在平淡而美好的生活中。 

  成績的落後,老師的批評讓我再也笑不起來。心裡也很不痛快,每天不愛吃飯,還經常發脾氣。 

  不經意間,看到了這樣一個標題“5.12汶川地震中最美的微笑女孩”這個女孩叫唐沁,他躺在床上,輸液的管子懸在頭上,他卻忍着劇痛露出了甜甜的微笑。看到這,我才理解了微笑,看到了微笑的美麗。 

  唐沁的微笑在我臉上是從沒有過的,他的左腿斷了仍然露出堅強的微笑,而我也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失誤,就變成這樣,真的不值得。 

  從此以後,我決定要永遠把微笑掛在臉上,理解了微笑,我才知道微笑原來如此簡單,如此美麗。 

  當太陽升起的第一縷光輝射向大地時,那是它給人類最溫暖的微笑。當月亮的第一縷銀輝灑向大時,那是它給人類最柔和的微笑。 

  讓我們微笑吧!微笑着面對一切挫折,去親身感受微笑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微笑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微笑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