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我七十二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七十二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湛藍如洗的天空之中飄蕩着一朵朵白雲,我就是其中的一朵。

  最近我迷上了西遊記的孫悟空。我雖不會降妖除魔、雖不能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但是我也會七十二變。

  “看我七十二變。”我莫念自創咒語,逐漸的變成了一匹非常高大威武、氣勢非凡的駿馬。我在這藍色的草原上盡情的奔馳,到親戚家串門或與路上遇到的朋友賽跑,可開心了!玩了好長時間,我才回到自己的部落里。

  忽然,一條威武不凡的龍向我們飛了過來,它身上的一片片龍鱗彷彿動了起來,其實那只是一朵白雲,我見人們對他的讚美,我的心裡可不服氣了!

  “看我七十二變。”我也變成了一條龍,可怎麼看都像一條蛇。唉,沒辦法,我對身體的控制程度遠不如他啊,但我決不會就這樣放棄的。

  人們還在觀察這一條龍:或寫作、或拍照,而我依然苦苦思索如何爭奪人們的眼球。

  正當我絞盡腦汁時,一個長輩變成了巨大的圓盤享受日光浴。對了!人們不是喜歡一個碗扣在盤子上飛的東西嗎(其實是UFO),我就那樣變。

  “看我七十二變。”念動咒語,我就成為了一個UFO。我在天空慢慢的飛行,讓更多的人注意到我。此時,不知有多少人的視線朝我這兒靠攏。我真是太聰明了!

  我的身體在太陽的餘暉之下變成了火紅的;這是媽媽叫我回家的信號。一路上,月亮姐姐牽着我的手送我回家,回到家我又在睡夢中繼續了我的七十二變。

您正在瀏覽: 看我七十二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