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看我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生活是多麼精彩啊!怎樣才能實現我的夢想呢?要 多學習多讀書……,不過這是媽媽告訴我的,告訴你們吧,我 的夢想多學習多讀書是不能實現的,只有做夢了。一天晚上, 我夢見……我能七十二變:
我變成了記者,採訪快樂。爸爸說:“看電視最快 樂。”
媽媽說:“和寶寶在一起最快樂。”爺爺說:“寫毛筆字最快 樂。”奶奶說:“種花最快樂。”妹妹說:“看書最快樂。”
哥哥說:“玩電腦遊戲最快樂。”……
我變成了一條無憂無慮的小魚,天天自由自在地游來游 去。一天,我遇到一條大白鯊,我大聲說:“看我七十二 變!”說著我便變成了一條大海豚,我用1秒游1.1億公里的 速 度向大白鯊衝去,大白鯊用1秒1.2億公里的速度逃跑。因為 大 鯊魚游得太快,控制不住自己,一頭撞在大石頭上暈倒了,大 石頭上的許多大石塊紛紛落下來,我又大聲說:“看我七十二 變。”說著我便變成了原來那條自由自在的小魚。我靈活地躲 着一塊塊大石塊,突然一塊長2.2億米的大石塊向我壓來,我 說:“看我七十二變。”說著我就變成了細菌,那些石頭上的 小孔,對我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山洞,我游到了石頭的外 邊……。
我變成了一隻藍天上飛翔的鳥,一隻擁有老鷹的翅膀的 鳥。我要為我的朋友們找一個家。我飛過了很多地方,都是沙 漠和荒山,我要圍着地球飛一圈,看看人類是怎樣破壞我們的 家園的,我要告訴他們,不能再這樣……
“會七十二變真好,我又多了快樂。”
“會七十二變真不好,我又多了憂傷。”

您正在瀏覽: 看我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