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許多難以解決的麻煩事,這時候,我們就需要孫悟空的七十二變來幫助我們。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就會變成一大片烏雲,去乾旱的地方下一場大雨,使那兒的土地變得肥沃,使那兒的人們都能開開心心地生活;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本本書,送到愛看書的孩子們手中,給買不起書的孩子們一個智慧、快樂的童年;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把我們的城市裝點得更加絢麗;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機智勇敢的警察,抓住危害社會的罪犯,使我們有一個安全的城市;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個富有智慧的老師,使那些上不起學的孩子們也能獲得知識,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位宇航員去遨遊太空,去探索宇宙中的奧秘。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願變成平凡的泥土,幫助每一棵處於危難時期的花草樹木。我要用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來滋養和幫助它們度過艱難的時光,使它們成為一片片青翠欲滴的綠蔭之地、成為人類和動物們溫暖而舒適的棲息場所。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要在我家的車上按上一雙翅膀,每天早上去學校路上,如果遇到小商小販佔道堵塞交通的時候,我會向孫悟空那樣騰空而起,越過所有不守規矩的小商販,一下飛到學校門口,保證天天第一個到校,老師還能表揚我,我每天也可以睡個懶覺了。假如我會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台機器,它可以在夏天把炎熱的太陽光吸進來,散發出清涼的風,為人們解熱;到了冬天,這台機器又可以把夏天吸進的熱量排出來,把冬天的涼風吸進去,那麼冬天就很暖和了。

  可我就是普普通通的我,不能千變萬化,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擁有一技之長,將來也會為祖國做貢獻了!

  山西省陽泉市礦區洪城河小學六年級:祁?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