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各種各樣的東西,去欣賞我國的名勝古迹,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小鳥,去欣賞美麗的日月潭,神奇的九寨溝,秀麗的黃山,“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世界第一大佛”樂山大佛等。我還要去很多很多地方,去欣賞各國的名勝景點。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把大傘,豎立在鄉間的田埂上。在烈日下幹活的農民伯伯累了,就進來歇一歇,吃個西瓜,搖搖扇子,講講笑話。我還要變成神筆馬良的畫筆:為流浪的三毛畫上一座餐廳,讓他在裡面痛痛快快地享受美味佳肴,再畫上一座房子,讓他不會再流浪,不會再為發愁吃穿;為貧困山區上不起學的同學們畫上一所希望小學,讓他們重新背起書包走進盼望已久的課堂學習文化;為他們的父母畫很多牲畜,讓他們的經濟富裕起來,不再為交不起學費而苦惱,不再為生活窮苦而省吃檢用,讓他們訥訥感得到充分的營養,更好地為生活工作;為盲人畫上一雙明亮的,讓他們重見光明,重新看見這五彩繽紛的世界;為殘疾人畫上殘缺的地方,讓他們不再為身體的殘缺而苦惱,不再為做不好一件小事而自暴自棄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架飛機,讓國外的小朋友來我們中國玩,讓他們領略一下我們源遠流長的華夏文明,感受一下豐富多彩的九州大地,要他們知道中國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地方。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我還要變成很多很多東西,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指導老師:吳麗英

  東莞市橫瀝鎮第二小學六年級:吳麗英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