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點摘抄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有勇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點摘抄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有勇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點摘抄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有勇氣 標籤:有勇氣作文 我欽佩的一個人作文 摘抄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

大家都聽過“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這句話吧!肯定理解 

意思吧!當我們在困難面前徘徊時,就應該去與困難作鬥爭。當然,在與困難作鬥爭時,更需要的是“勇氣”,所以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是有勇氣。 

  大家聽過諾貝爾為了發明炸藥,經過了縷縷失敗受到了巨大的挫折。使他的家人一次次受傷(他的爸爸腿殘了,弟弟炸死了),當他想放棄時,是勇氣激發了他,給他了力量,發明了炸藥。從此,給移山,搬巨石的人們很大的方便。 

  愛迪生為了發明電燈,連續幾年呆在實驗室里,餓了肯點饅頭,渴了喝些水,累了就躺在木板上休息一會,一天僅僅睡兩個小時,他知難而進,勇往直前,發明了電燈,使我們能有燈光照明。 

  同學們,我們不能認為自己比別人弱,學習上不如別人,要有勇氣,要和別人爭鬥。 

  在日常生活中、學習中難免都會遇到或大或小的困難,只有我們利用“勇氣”去迎接困難的挑戰,才是我們取得勝利的第一階梯。

您正在瀏覽: 有點摘抄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有勇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點摘抄我最欽佩的一種行為——有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