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我七十二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我七十二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版權所有

  看我七十二變

  靈泉小學

  五(1)班

  孫睿敏

  小巧的身體,靈活的四肢,美麗的外表,聰明的頭腦。我,就是2061年的新產品之一——變身機器人!可別看我小,我可厲害了。我能像孫悟空一樣七十二變!不信?那就來看看吧!

  一天,我在大街上巡視。突然,身後傳來一聲聲“抓小偷”的喊聲,我回頭一看,只見一個人飛快地朝我這邊跑來,後面有一大群警察追着。“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我嘴裡念着咒語,馬上變成了一輛汽車。我急忙奔到警察面前,他們上了車,我便載着他們向小偷追去。不一會兒,小偷就被警察抓住了。看到警察要向我致謝,我一扭身,早已一奔十里了。

  回到家,剛準備休息,身上的警報器又發出了“嗒嗒!嗒嗒!”的響聲,又有人有危險了。我連忙打開“無線智能搜索系統”找到了危險發生地——“科奈爾”大峽谷,向那兒飛去。在途中,我又通過“可可情況了解儀”得知,原來,兩個在校大學生相約去登山,不幸跌入了峽谷。這峽谷深不見底,谷內長滿了荊棘,兩個大學生試圖離開峽谷,都未成功,現在,他們已經筋疲力盡,連大聲呼叫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趕快衝向他們,查看了他們的傷口。然後,我用“高強度無線電波”與總部取得了聯繫,讓他們與醫院聯繫,準備救助。做完這些,我飛上天空,“我變!我變!我變變變!”我嘴裡念着咒語。頓時,我變成了一架直升機,伸出我的萬能機器手,抓住受傷的學生,迅速離開了山谷,向醫院飛去。醫院裡,醫生精心為倆人治療,直到確認他們沒大礙了,我才帶着滿意的笑容離開。

  “嗒嗒!嗒嗒!”我的警報器又響了!不和大家講了,我得忙去了。拜拜!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看我七十二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我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