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在遠方牽挂你們的朋友——常熟市顏港小學六(1)班的學生。

2008年5月12日那場8級大地震在頃刻間摧毀你們的家園、學校。給你們帶來了也許一生都無法忘記的刻骨銘心的傷痛,請相信在遠方的我們雖然不能親眼看到,但是心情也和你們一樣,更是牽挂你們。希望你們一定要堅強。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地震發生的第一時間裡,敬愛的溫家寶爺爺火速趕赴災區,人民子弟兵——解放軍叔叔夜以繼日、奮不顧身地營救受困群眾。各地的志願者也奔赴災區,進行心理治療、災后重建等一系列幫助。我們小朋友也拿出了自己的壓歲錢,雖然微不足道,但也是我們的一份愛心。

汶川大地震已經過去一年了。在這一年裡,大家一直在為重建家園而努力。現在,你們那裡是不是已有了星羅棋布的大樓房了呢?你們是不是又有了幸福的生活、又在努力學習了呢?我剛剛過完生日,這個生日許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災區能變回原來的樣子,甚至更漂亮,讓你們有一個溫暖的家。

你們在為重建家園而努力,我們也沒閑着。瞧,我剛參加了“小數報杯”的數學競賽,這可是我的拿手好戲!其他選手對幾道題一籌莫展,我卻對答如流,幾道十分難的題我也通過思考解決了。雖然成績還沒有下來,但我相信我一定能得個好名次!

聽說你們有可能會來,到時我一定會舉起雙臂歡迎你的。我會和你PK數學,可別小看我哦,我可是個“小小數學家”呢!

祝你身體健康,學業進步!

   你的朋友

   2009年4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