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5月12日,一陣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把你們平時安居樂業的家給震倒了。這使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教室;失去了課桌......這使我為你們感到非常的傷心和難受,因為你們是那樣的求學,可是這都被大地震給毀了。有一件事情,讓我難以忘記,有一個小男孩才三歲,當解放軍叔叔從廢墟中把他救出來時,他向解放軍叔叔敬了一標準的軍禮。在場的救護人員都被他這一舉動給趕動了,這麼小的男孩也懂得感恩,這一個個的事例就感受到四川同胞是那樣的堅強!那樣的學會感恩,有了這樣的精神。我相信你們一定會安然無恙,老天爺也會同情你們的!你們在我們心中永遠是我的家人,無論天涯海角都是一樣。不過,我想對你們說:“這次大地震把你們那的地方震得一無所有,但是有我們。”如果災區的小朋友無家可歸的話,那就住到我家裡來吧!媽媽給你買了新床還有漂亮的連衣裙,爸爸已經給你定了學校,我會把我最好看的最好的玩具都給你,讓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進步! 

  祝 

  健康成長! 

  指導老師:潘淑琦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