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災區夥伴們: 

  近日來發生的8.0級大地震一定嚇壞你們了吧。一切都在那一瞬間發生了,大地倏然改變了,它似乎變得怒不可遏,將無辜的生命摧殘了,掩埋了……頃刻間,孩子找不到母親,妻子找不到丈夫,老師找不到學生…….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痛心不已,然而所幸的是你們活了下來。所以倖存下來的你們更要堅強起來,勇敢地去面對這一場災難。不要害怕,因為有我們——13億個中國人無時無刻牽挂着你們,無處不在地陪伴着你們,關心着你們。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人民用行動,用愛詮釋着這句話。在災難發生的第一時間裡,中國政府馬上派了近十萬的軍兵前去解救受災人們,一雙雙充滿希望的手挽救了一個個堅強的生命。這些經歷,相信你們的感觸非常之深。 

  不在救災現場的人們卻也毫不遜色。獻血車前人們排起了一條長長的隊伍,儘管下着雨,可人們的熱情卻毫不減退;募捐箱中,人們伸出愛心之手,將一張張充滿意義的紙幣塞進募捐箱中,每一份錢都代表着一份愛心,一份祈禱。 

  夥伴們,你們看到了嗎?人們為你們所做的一切都足以表達他們對你們的愛和關心。或許你們失去了親人,可是你們卻一下子擁有了13億的“親人”;或許你們失去了美麗的家園,可是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擁有更多的愛,更美麗的家園,更美好的生活。 

  你們沒有權利去選擇要不要發生災難,但你們可以選擇面對災難的態度。請你們相信,這只是漫漫人生路上的一塊石頭,並不是人生的全部,它只是擋住了你原本的去路,那何不掉個頭,去走另外一條路,只要你懷着樂觀開朗堅強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你眼前的路就會變得更寬,更廣,更平坦。 

  別忘了,當上帝關上你的門時,同時又開了一扇窗。 

  加油!夥伴!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