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四川震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朋友: 

  你們好,當我在5月12日從新聞了解四川汶川地震的時候,憂傷進行曲就伴隨了我。這場突如其來的地震,頃刻間使你們失去了所有的所有,已成廢墟的家園和流離失所的人群令我心痛,真不知懷着怎樣的心情提起了筆,整個眼球都布滿了那位無私老師雙臂下的4個孩子;整個腦海不斷湧現那些救災隊員在滿是廢墟的災區埋頭用雙手挖着一塊塊磚瓦,…… 

  看着埋在廢墟下的同胞,艱難地伸出無法伸展的手,我也想去搬塊石頭,也想去拉一把…… 

  我相信,即使你們失去了最親的親人,即使你們的家被地震摧毀,可你們會得到更多的親人,你們會有一個更大更溫暖的家!每個人都會為震區的受傷人員祈禱,祝福,努力,就像大家所講的一樣“如果連眼淚都笑了,我們還可以再哭嗎?”暴風雨過後,請讓彩虹般燦爛的微笑伴隨你們,也許艱難,但必須樂觀面對呀!這場地震,震塌了數以萬計的房屋;無情掠奪了數以萬計鮮活的生命;活生生拆散了數以萬計的溫暖家庭,卻使我們堅定了信念,卻使我們用真心築起了中國這個大家庭!四川不會就此倒下,中國不會就此倒下,手拉手迎難而上共同崛起! 

祝你們: 

  早日恢復平靜的生活,永遠幸福、快樂! 

  遠方牽挂你們的朋友 

  2008-06-10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