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災區的夥伴們: 

  你們好!最近過得好嗎?自從從電視上看到你們的家園隨着這咆哮洪水付之東流,自從看到你們在洪水中痛苦掙扎,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眼淚。同樣的天,異樣的地,我們相差太大了。當你們吃不飽,穿不暖,挨餓受凍的時候,我卻過着豐衣足食的生活;當你們早早地背着筐上山砍柴時,我還在被窩裡做着甜美的夢;當你們已學會炒菜、煮飯時,我卻還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 

  雖然我們不相識,但你們的命運卻倍受我關注,我也獻上了自己的一份愛心。 

  這一天,天空晴朗,我們小區里舉行了一次有意義的捐款活動。錄音機里播放着《藍天下的至愛》的歌,我們排着隊,手上拿着沉甸甸的錢,像一條長龍,慢慢向前移動。到我了,我的心像揣了只兔子,怦怦直跳。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來到捐款箱前,將錢和着清新的風,伴着柔柔的情,小心翼翼地放在捐款箱里,我一下子感到如釋重負。 

  親愛的夥伴們,雖然我們不相識,但是,請相信我:困難是有限的,是暫時的;愛心是無限的,是永遠的。 

  默默關注你們的人 

  韓雪瑩 

  2007年9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