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寫給災區的一封信 

  親愛的新市小學五年級的夥伴們: 

  你們好! 

  我是江蘇省南通市第二附屬小學五(16)班的瞿英子,今年十二歲,雖然我們素不相識,但我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心朋友。 

  彈指一揮間,奇怪時間總似流水,留不住它匆忙的腳步,卻又跟不上它的步伐和速度,距離那次突如其來的地震快整整一周年了。在過去的一年裡,整個南通、整個江蘇、整個中國乃至全世界都在幫助你們重建家園,學校也號召我們積極地捐款、捐物,讓你們能早日恢復原來的美好生活,讓城市的陰暗被陽光取代。 

  小夥伴們,這一年來,過得還好嗎?我不敢說,你們全都快快樂樂、倖幸福福,也許失去親人和夥伴的痛苦仍頑固地存活在心中,排斥着哪怕一丁點兒陽光,使你們覺得難以感覺到快樂,心田裡那條孕育着名叫“幸福”的蜜汁的河流,也許被一塊塊“悲傷”、“難過”的石頭堵住,但是,你們可以自己除去這些討厭的東西呀!比如,試着去喜歡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你的心裡就會感受到陽光的燦爛;可以和現在的同學們和睦相處,多找一些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互相鼓勵,你就有了一個傾訴的對象,可以排出心中的煩惱和悲傷;難過的時候多想想自己身邊有許多的人,子弟兵、建築工、國家領導,甚至所有中國人,他們都以各種方式從物資、精神等方面幫助着你們,心中不由地就會溫暖起來。記住,這種感受就是幸福!試試上面的方法吧,你一定會比以前更快樂! 

  最近,世界讀書日——讀書節活動在我校舉辦,我們在這一天心情地遨遊書海,沐浴書香,感受文字的魅力。書有時真是奇妙的東西,綻開的文字曼妙的組合,你們真的會跟着書去感受友誼、親情、快樂、幸福等等人世間最美好的情感,拋棄孤單,融入一個更為歡樂的大家庭。我們會捐給你們最好看的書,讓你們在書的陪伴下快樂茁壯的成長! 

  我校還舉行了田徑運動會,投身鍛煉之中,發揚體育精神。鍛煉可以給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沒了好身體,就沒有了其它任何東西,只有運動才能讓你們健康成長! 

  你們還有什麼困難和需要可以寫信告訴我們,我們會儘力幫助你們,就像幫助最親密的夥伴一樣。 

  夏天伴着烈日來臨了,荷花也有了粉色的花蕾,在河中靜立着,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儀態萬方。希望你們能早日來到南通和我們一起賞景一起遊戲,不再只是筆友,而是真正的好朋友!同時,我希望你們和我們多多通信,多多交流,增進友誼,成為更加友好的學校,我們永遠是你們的朋友和親人! 

  你們永遠的朋友:江蘇省南通市第二附屬小學五(16)瞿英子 

  2009年5月6日晚

您正在瀏覽: 寫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災區小夥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