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年初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初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初夏,你們的笑容絢爛着我的快樂……

  該怎麼樣來敘述,你們給我帶來的童年;該用什麼樣的語言,來描寫我們之間的純真;改用什麼樣的風景來代替那年初夏的綠。

  就如那首歌里一樣那個愛幻想的少年再也回不來了,那些難忘的畫面再也看不見,夢想變得好遠,真的會像現在說的一樣——會永遠在一起嗎?那種默契,就算朝夕相處的人也代替不了。互相懂得,你們比我更加了解我,那種感覺伴着童年,一起埋葬在那年初夏。

  躲在角落裡默寫着着捨不得,我讀不懂時間,我也不想讀懂,我討厭時間。

  黑板上還沒有解出的方程式,會被下一屆同學變成粉末,操場上那棵粗大的梧桐樹,寄託着我們的夢想,畢業典禮上,就算沒有扇情的話語我會哭,不是hold不住,是那些被拉扯的回憶……

  還是不舍,一樣的傷心,那年初夏,謝謝有你。

  向上吧,南小六二班的各位童鞋們!!!!希望長大后,你們會記得我的名字,記得那年初夏。

  湖北武漢南垸坊小學六年級:純色季節

您正在瀏覽: 那年初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