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白衣天使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白衣天使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有一張不太標準的瓜子臉,白皙的臉龐上嵌着一雙美麗的眼睛,鼻樑上架着一副粉框眼鏡。她有一頭微卷的頭髮,紮成一把。總之,給人一種溫文爾雅的感覺。 

  媽媽不但美麗,並且有一個高尚的工作——白衣天使。但這個工作註定了媽媽十分辛苦,要面對許多又臟又累的事,可是媽媽從沒有埋怨過。 

  記得一個晚上,媽媽接到了醫院的一個電話,讓她去協助搶救一個病人。媽媽聽了,爽快地答應了。她二話不說就穿好衣服,準備出門,我也和媽媽一起去,她匆匆走了,消失在夜色中。來到醫院,病房已經被家屬、醫務人員和圍觀者圍得水泄不通。媽媽顧不得換工作服,就擠進人群,來到病人床前。已經有一位阿姨在搶救了,媽媽大聲說:“這樣不行,讓我來!說著,便在病人的胸口用力按起來,沒幾下,豆大的汗珠就從媽媽臉上紛紛滾落,她滿臉通紅。漸漸地,病人有了起色,手,在動了,媽媽把他從生命邊緣搶救了回來。媽媽長長地吁了一口氣,露出了舒心的笑容,圍觀的人都用讚許的目光注視着媽媽, 

家屬也放心了,紛紛道謝。在眾人的讚歎和感謝聲中,媽媽拖着疲憊的身軀,帶着我,走進了漆黑的夜幕中…… 

  媽媽以自己的人品和技術取得了病人的一致好評,每一個在六病區住過的病人沒有一個不把媽媽當親人一般看待的。媽媽一有空,便會和病人聊天,開導他們,讓他們印象深刻。我曾經問過媽媽,是什麼讓她對病人那麼好?媽媽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而且病人信任我,我也應該做得最好,讓他們在生病的時候仍能感受到溫暖。”聽了媽媽的話,我陷入了無盡的沉思…… 

  關於媽媽的事還有許多,但每一件事都會給媽媽添加一分美麗。我的媽媽有天使的翅膀,她將愛撒滿每一個病房! 

PS大家幫我看下這個名字好聽嗎,飄飄銀杏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白衣天使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白衣天使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