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覺·初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覺·初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季節不同,氣象也不同,初夏的風讓人感覺懶洋洋的,站在窗口,靜靜地聆聽着夏風的聲音,用心將夏天的情懷一一銘記……下午時分,初夏的風是最溫柔的,像輕紗拂面似的輕如無物,卻發自內心的感受到來自母親的安撫,為我帶來了清爽怡人的感受。 

  初夏的陽光並不像盛夏那樣酷辣,卻不失溫暖,讓我覺得光明、有安全感。有淡藍色的天空做背景,主角是開朗的陽光先生、溫柔的雲朵小姐,顯現出和諧美好。  

  初夏里的草叢又密又綠,一望無際的草叢裡混雜着各種小蟲,發出各種不同的聲音,有獨唱、齊唱……它們不需要指揮,也不需要歌譜,它們是天生的歌唱者! 

  夏天是情緒多變的季節,有雨簾密掛,有雷聲轟鳴,有鶯歌燕舞,有蟲鳴和蟬唱。夏天則像一首絕句,這首絕句不是李白的、不是王維的,也不屬於任何朝代!是大自然編奏的,那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絕句!我們都看過,它是夏天獨有的星空,它是蟬蟲編輯出的悅耳歌曲,它是下雨時雨滴和雷聲的合奏曲……

  育英小學- -.唐周瑞

您正在瀏覽: 覺·初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覺·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