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印象初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初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不一會兒,總感覺夏天的腳步又輕輕地在院方想起,帶着春的輕盈,留着夏的爽朗。總覺得空氣中摻雜着另一種氣息,是什麼呢?

  那一天走出宿舍門,沒有感覺到那一股昔日的涼意,倒是抖擻了精神,感覺好像是春、夏在吵架似得。當春姑娘在河邊和小魚兒嬉戲時,夏哥哥有些膽怯地跳進河裡喝水,春姑娘卻好像生氣了似的,一撩衣裙,只留下了一絲春風,氣呼呼地躲起來了。“這種天氣真舒服啊!”我長嘆一口氣,這段短暫的時間的天氣是我最喜歡的氣候。不過,空氣中似乎還有些悶悶的,是什麼呢?

  早上的田徑隊訓練可謂是“魔鬼訓練”。天氣涼爽,可背後可都濕透了。唉,最愛的天氣卻讓我出一身的汗。“跑十圈”老師無情地對我說。剛跑完四圈我就有些堅持不住了,臉上的汗珠在眉間打滾,讓我更加感到了悶悶的,甚至有些透不過氣來。“袁成,快跑,不許走!”唉,這是什麼鬼天氣啊,真是熱死我了!我心裡嘟囔着,對老師的無情感到有些不滿。樹兒帶去風的影子,只是留下了夏天的爽朗,時不時的湧上一股熱氣,猖狂地在我身邊說:“快跑吧,加油吧!再不跑完可是要罰跑的哦!”

  於是,六圈、七圈、八圈……最後一圈,到了!我堅持了下來。突然感到了一段清涼,身邊剛剛猖狂的空氣消散了,取代它的是一陣陣春風。

  啊,我懂了,那陣悶悶的空氣就是不堅持的後果,而取代的春風就是堅持換來的成功。印象初夏,堅持不懈;印象初夏,不斷努力,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上寶中學六年級:袁成

您正在瀏覽: 印象初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初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