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父母老了》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母老了》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父母不愛吃鮮鮮脆脆的蔬菜了;如果有一天,父母不愛出門遠遊了;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的父母把電視機的音量開的大大的,不再像以前那樣音量適中了;如果有一天,你的父母的生活不能自理了。那麼,你就應該有所察覺,你的父母老了。 

  到那時侯,你時候你就應該照顧在老人身邊,如果自己不能陪伴在老人身邊,那麼可以請個保姆照顧老人。而且要時常的回家看看。因為老人是害怕寂寞的,是害怕孤獨的。他們怕被兒女遺忘。怕白白養育了他們這麼多年,在晚年時卻得不到兒女的關愛。他們是會傷心的。 

  這篇文章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當聽完以後我心裡大有感觸,是啊!我們的父母親,現在還年輕,等他們老得時候,我們就要: 

  常回家看看!

您正在瀏覽: 讀《父母老了》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母老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