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發現,爺爺老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發現,爺爺老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發現,爺爺老了 

  雨露的恩情,禾苗記心頭;江海的恩情,魚兒記心頭;清風的恩情,風箏記心頭;爺爺的恩情,我永記心頭! 

  還記得,那是一個下着小雨的星期五,全班同學都被家人們接走了,只有我還在教室等家人接。難得有這樣淅淅瀝瀝的小雨,雨中的美景令人感嘆,可我卻沒功夫欣賞這雨中朦朧浪漫的美,焦急地在教室里踱着步子。哎呀——急死了,爸爸媽媽怎麼還不來接我啊?爺爺奶奶也沒來……我竟然急得流下了眼淚。哭了一會,我忍不住向窗外張望着,忽然,一個人影從雨幕中跌跌撞撞地跑來,還叫着我的名字。我不禁心頭一喜——爺爺!我向爺爺奔去,爺爺順手把我拉到雨傘下,從懷裡拿出兩個熱乎乎的包子,給我:“快吃了它,吃了它,就不餓了。”我狼吞虎咽的吃起了包子,還不時說:“真好吃!真好吃!”我把目光投向爺爺,那一刻,我愣住了——爺爺淋得全身都濕透了,雨珠正從他花白的頭髮上落下來。那時,我才注意到,爺爺,已經慢慢的老去了,沒有四五十歲人的正當壯年,只有古稀之年的老態龍鍾,望着那花白的銀髮,我不禁想:“時間老人啊,你為什麼不停下來歇歇腳再走呢?你為什麼要走的這麼快?不肯讓爺爺年輕一點呢?”想着想着,有幾滴液體滑下我的臉龐,不知是雨還是眼淚…… 

  爺爺,您的恩情我會永記心頭,就像禾苗不會忘記雨露:魚兒不會忘記江海:風箏不會忘記清風! 

  ——指導老師:張艷麗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發現,爺爺老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發現,爺爺老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