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能忘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能忘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南京大屠殺,橫屍遍地,硝煙瀰漫,戰火紛飛,炮聲轟鳴……  作為中國人,我們絕不能忘記那段屈辱的歷史,絕不能忍受,讓我們打開記憶之們,回到那時候吧! 令每個中國人氣憤而毛骨悚然的南京大屠殺,那天,日軍將所有在南京的日本兵,全部調走,然後再用飛機轟炸,炮聲轟鳴,橫屍遍地,硝煙瀰漫……  剛剛僥倖逃脫的人民,萬萬沒有想到,日軍竟又殺回來了,殘酷的日軍又挖了“萬人坑”,將數萬人活埋,有將數萬人殺害……  更令中國人氣憤的是:外國人看我們當時實力薄弱,將我國兩代人用一生完成的鬼斧神工的傑作圓明園毀掉! 那是在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園,進行掠奪,破壞!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瑰寶,就這樣成了殘橫斷壁!

  天,依然藍 只是蒙上了一層面紗;

  水,依然綠, 只散發出一種腥氣;

  我們忘不了, 

  9.11的恐怖襲擊,

  我們忘不了, 

  忘不了悲慘的南京難民; 

  在那戰火紛飛的地方, 在那硝煙瀰漫的戰場, 橫屍遍地。 

  看,那荒蕪的田地!

  看,那光禿的山林!

  是誰造成的這一切?

  是戰爭!是無情的戰爭!

  我們不願戰火紛飛,不願炮聲轟鳴!

  我們不願硝聲瀰漫,不願橫屍遍地!

  還我們一片藍天,

  還我們一片寧靜, 

  世界需要和平! 

  指導教師:張雪蓮

您正在瀏覽: 我不能忘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能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