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00507周記)影不見 954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507周記)影不見_954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54字  編輯:小景

  清末年間,有一名來無影,去無蹤的快刀手在當時傳得沸沸揚揚。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目,但只要人們一聽見他那恐怖的笑聲,便知道自己離死亡不遠了,他殺人只是一瞬間的事,死者只覺得“一陣風”吹來,甚至沒感覺到疼痛便倒在了血泊之中,因此人們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影不見。 

  影不見只認錢,不認人。只要準備足夠的金錢,幾柱香的功夫,影不見便能把死者的頭顱帶來。在清末年間,有兩大黑幫控制着當時的市場——蟠龍社和黑虎幫,兩大幫派互不相讓,幾乎每天都會有兩幫的戰爭發生,官兵也拿他們沒任何辦法,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誰也不至於傻到惹這兩個幫派。 

  一日,蟠龍幫幫主帶着眾多金銀財寶和侍衛來到黑風穴,黑風穴中伸手不見五指,數以萬計的蝙蝠在洞穴中亂飛,蟠龍幫幫主小心地前進着,洞中靜得只剩下蝙蝠的騰飛聲和水的滴嗒聲,忽然一陣黑風迎面而來,影不見矇著面冷笑着:“哼哼,有哪位仇人連幫主也解決不了?”蟠龍幫幫主也不驚慌,穩穩地說:“近幾十年來還有誰處處和我作對呢?我想要黑虎幫幫主拳滅風的腦袋。”影不見說:“財寶留下,明天我去見你。”說完,又是一陣黑風閃過,影不見消失在山洞中。“哈,哈,哈……”蟠龍幫幫主的聲音回蕩在洞穴中。 

  拳滅風聽聞影不見要在近日內取他性命,慌忙地招來自己忠誠的貼身護衛隊——夜叉隊,“該死的蟠龍幫主買通影不見要取我性命。”拳滅風憂心重重地說,夜叉隊頭領修羅聽了冷冷地說:“幫主,如果影不見膽敢來刺殺您,我們讓他進得來,出不去。”拳滅風聽了,放下心,讓夜叉隊隊員前後左右圍着他,等待着影不見的到來。深夜,拳滅風在夜叉隊的護衛下睡著了,夜叉隊隊員經過一天的守候也有點累了,“我看影不見是怕了,這麼久還不來。”修羅輕蔑地說。又過了數小時,天快亮了,夜叉隊隊員感到有些困了,但仍一動也不動地守護着,忽然,數記飛鏢從屋頂向下射來,修羅等人往上一躍,接住了飛鏢,往屋頂還擊,誰知,影不見早已來到拳滅風身邊,拳滅風絕望着說了一句,便被影不見拿刀刺進了胸口。 

  第二天,影不見找到蟠龍幫幫主,把拳滅風的頭扔在桌上,蟠龍幫主高興地讓人又拿出數百兩金子重謝影不見,影不見冷笑着說:“不用了,拳滅風在死前付了三倍金錢讓我取你性命。”說完,一刀刺進蟠龍幫主身體,隨着一陣恐怖的笑聲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100507周記)影不見954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507周記)影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