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四川,那裡風景宜人,民風淳樸,家鄉的美食也是一絕,什麼小籠包,豆花飯,抄手呀……真是數不勝數。那麼,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家鄉的小籠包十分出名,每天的吃客都絡繹不絕。小籠包的麵皮很白,做包子的師傅手藝都很高超,包子上的褶子像小姑娘的辮子繞了一圈一樣,而且花紋也很好看。麵皮是甲精製麵粉做成的,包子餡兒一般有豬肉白菜的,有雞蛋的,韭菜的,還有好多我也叫不出名字。可能你會說,品種多又怎樣,關鍵是看口味好不好。口味是不用說的用四個字形容“油而不膩”,讓你吃了回味無窮,我們四川人簡直就是百吃不厭哩!

  還有一種美食,我們這裡叫“抄手”,北方人也叫餛飩。據說做法極其簡單,把麵皮擀好后切成方形的小塊,然後把餡兒隨意地捏進麵皮里就行了,不需要想餃子一樣包出一個什麼名堂來。抄手的麵皮白白的,滑滑的,薄薄的,嫩嫩的。餡兒也是香軟可口,味道極好。只要把抄手放進鍋里,不一會兒食物的味道撲鼻而來吃一口,好香啊,讓人忍不住多吃幾個。

  怎麼樣,四川的美食不錯吧,歡迎你們來四川做客,來嘗嘗我家鄉的這些美食,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的!

  六年級:agentx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