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美

  賓城??我的家鄉??來賓,是一座多民族的城市,坐落於桂中地區。四周都是群山,一條紅水河緩緩向東流淌着。

  紅水河,是一條美麗的河流。當你走近紅水河,就會對這條奇特的河流讚嘆不已。紅水河至西向東流着,河面狹窄,河床深切,一路飛崖,匯珠江,歸南海。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奔流不息。紅水河是一條紅色的河,因洪水期河水呈紅色而得名。紅水河的紅色,只是汛期的色彩。每當洪水過後,紅水河會很快恢復一江清流。紅水河既是一條神秘的河,又是一條秀美的河。紅水河的秀美離不開其兩岸奇異的風光。紅水河兩岸是綠色的,那兩岸的綠,是凝重的綠,是幽深的綠,是奇美的綠。紅水河兩岸排列着秀麗的峰叢,處處是重巒疊峰,高低錯落變化無窮。相伴紅水河的山峰,座座秀美,處處入畫。紅水河兩岸山奇水秀,美景連連,美不勝收。

  聖堂山的景色也很優美。那裡群峰聳立,剛勁蒼翠;朱崖碧樹,丹逢碧水。山峰間浮雲縹緲,彷彿人間仙境。5月份,聖堂山特有的千年變色杜鵑漫山遍野,奼紫嫣紅,爭鬥奇艷。花朵顏色各異,實為世間罕見。

  百崖大峽谷在家鄉的武宣縣,是廣西的風景名勝區。那裡峰巒險峻、峽岩逼空;清溪百折、飛瀑壯觀;林木蒼翠、花香襲人;朝出晴嵐、暮納霞輝;曾被譽為“世界罕見的峽谷風光”。景區內林木蔥鬱、怪石嵯峨;古藤懸吊、百卉溢香;清溪流瀉、常年不竭。在原始森林內,有晰蜴、猿猴、娃娃魚等珍稀動物和桫欏、紅椎、白椎、香花木、觀光木等一些名貴樹種。裡面還有“天女撒花瀑布”、“鴛鴦瀑布”、“西王瀑布”、“天王瀑布”還有太平天國的西王肖朝貴故居遺址。

  我的家鄉還有許多美景,歡迎大家來參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