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製可樂雞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可樂雞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製可樂雞翅 標籤:可樂雞翅作文 可樂作文 喝可樂作文

  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一道菜,它就是人人皆知的——可樂雞翅!雞翅不僅口感好,而且肉質鬆軟,做成可樂雞翅是再好吃不過了!

  可樂雞翅你一定不生疏吧!它香甜可口,吃起來唇齒留香,這樣的美味,怎能不令人印象深刻?下面,我來和大家講述一下可樂雞翅的製作過程:

  第一步:將雞翅焯水,稍等片刻后,瀝干水分,盛入盤中備用。

  第二步:將切好的洋蔥、姜等配料放入鍋中煸香,再加入雞翅,稍微煸炒一下。

  第三步:放入適量的可樂。(以沒過雞翅為準)

  第四步:加入醬油、鹽、料酒等調料,使雞翅更鮮美,口感更佳。

  第五步:蓋上鍋蓋,耐心等待收汁。(注意:其中要適當的進行翻炒,讓雞翅更入味。)

  第六步:收汁完畢后,翻炒片刻,一盤香氣誘人的可樂雞翅就出鍋了!

  第七步:將一隻只令人垂延欲滴的雞翅整齊地排列在盤中,放入一些香菜做裝飾,這樣,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可樂雞翅就更加完美了。

  怎麼樣,你學會了嗎?可樂雞翅的製作是不是很簡單?快去試試吧!自己做出來的美食,口感會更加香甜哦。

  六年級:天鋒

您正在瀏覽: 自製可樂雞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可樂雞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