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松鼠的評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鼠的評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超級可愛的小松鼠。我有一身土色的毛。背上還有五條黑色的花紋。正因為我的樣子非常逗人,我很快就有了新的主人。你們想知道我的新主人怎麼樣嗎?那就聽聽我的評價吧!

  我先來談談小主人吧!小主人對我非常好,我一來到新家,小主人就給我端茶倒水,讓我吃香的,喝辣的。可沒兩天,他就開始對我冷淡了。現在,在小主人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小主人又開始關心我了。常帶我東遊西盪,給我吃好吃的,所以我給小主人的評分是四星。

  我再來說說小主人的爸爸吧!小主人的爸爸對我還算不錯,開始時對我如春天般的溫暖,可是漸漸地,漸漸地也開始對我冷談了,有些時候連飯都不喂我,餓得我力不從心,和小主人一樣,真是有其子必有其父!所以,我評給他三星。

  小主人的媽媽呀,那就不用說了,她對我非常好,喂我滿滿一碗玉米,叫我每天樂不可支。不用擔心吃喝。所以本人評她五星。

  動物朋友們,聽了我的評價,你是不是也動心了?心動不如行動,趕快行動起來吧,告訴我你對主人的評價吧!

您正在瀏覽: 松鼠的評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鼠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