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於人才的評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人才的評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在歷史上清明以禁錮人們的事項為主流,而設置了各式各樣的考試製度,中國自從恢復考試后,就一定程度上更加以應試交易為主流來評價人才,對於這種方式,有利也有弊,中國以高考為評價人才的唯一標準,這一制度在很大程度上損壞了人們的特長。人各有優點,而高考也只允許我們在學習上有所成就與發展。

  在歐美,社會與學校更在乎孩子們的動手能力,主要以孩子為中心,所謂誘導,歐美在評價人才比中國要全面一些,他們主要面試,對於你進行全方面了解,通過面對面交談,就能觀察到面試者在交流、素質、形象、習慣等方面的有點,但是,歐美因為太注重全面發展,而忽視了我們中國注重的能力。

  臨邑五中初一:王甜甜

您正在瀏覽: 對於人才的評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人才的評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