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六年的光陰就像過眼雲一般過去了,我們要畢業了。小學生活多麼令人迷戀而依依不捨,如今我們就要各奔前程,想起來不禁感慨萬千。

  在那2000多日子裡,我們像一株幼苗,受着師長的灌溉,聽着師長的孜孜不倦,循循善誘的教誨,靠着同學們相互提攜鼓勵而日漸茁壯。似乎教室里還有我們琅琅的讀書聲。在操場上還有我們的嬉戲聲,在校園有我們的身影……在每一個角落裡,我們都曾留下難忘的回憶,往事歷歷在目,記憶猶新。

  記得那年夏天,趙老師帶我們幾個同學去夏令營。上午我們班幾個人在市政廣場的圖書館,看來很多好看的書,那個時候每個人看書的時候很入迷,而且還有幾個人在旁邊說悄悄話,過了一會,就離開了。到了中午是最有趣的時候,我看到陳志遠在吃羊肉串的時候,吃的很快,好像旁邊沒人一樣,讓我們感到很好笑,過了一會我們幾個同學在會議室睡覺,我們幾個同學把瓶蓋在桌子上弄來弄去,但是如果發出響聲被老師聽見那就慘了。下午我們幾個就去看電影,當時我們一個個看的很入迷,有的同學好似已經進入電影。

  如今我們就要奔向遠方,忘不了我們攜手走過的每一個春夏秋冬,忘不了我們相處的每一個日日夜夜,畢業了,朝夕相處的小夥伴,希望一路走好,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要保持聯繫。

  安徽馬鞍山馬鞍山山南小學六年級: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