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就像白駒過隙一般。短短六年時光一閃而過,厚厚的日曆一頁又一頁的撕下,小學時光只剩半年了。我們多麼捨不得,多麼希望時間能夠過的慢一點。

  六年前,但我們融入到這個可愛的班集體時,我們還是一群天真、幼稚、什麼都不懂的娃娃。小學六年的兩千多個日子的相處,使42為同學成為了親密無間的好同學、好兄弟、好姐妹。

  還記得教師的前天,為號召大家位老師舉辦最後一個教師節。大家從四面八方聚攏,七嘴八舌的議論該則么才行,經過漫長而又激烈的討論后,我們決定先湊錢然後再準備下一部怎麼做。我和幾個有說服力的女同學向同學們索要錢財,可知湊到三四十元,我心想:這些鐵公雞,多吧一毛也不行。我對同學們說:“周老師天天不辭辛苦地教我們讀書,將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於我們。我們卻不可以為老師辦一個節日,不感到愧疚嗎?”同學們好像有所覺悟,感動,又上前出錢,好為老師過節。

  第二天,有的女同學很早從家裡趕來,拿着蛋糕,大家驚訝得嘴都要落到地上。馬上分工,有的踮着腳掛氣球,有的買賀卡寫贈言,有的忙着打掃教室……不一會教室就變得喜氣洋洋,張燈結綵,熱鬧非凡。激動的時刻就要到了,我們把所有的老師都請過來了,老師夢們動萬分,淚流滿面,說:“其實我們不需要這些,每個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取得良好的成績就足夠了!”話音剛落,傳來了震耳欲聾的掌聲,有些同學欲哭無淚,人用笑臉面對這一切,誰希望在位老師舉辦的最後一個節日里哭呢?沉默片刻后,教室里又傳來了同學們的歡聲笑語……

  在相處將近六年的日子裡,是同學們的點點滴滴,形成了一個充滿着愛的班級。在這個班級里,融入了我們一片片真情,凝聚着深厚的友情,我們離不開這個充滿愛的六(1)班,我們熱愛我們的班級。時間,青年停止吧!讓我們在一起的時刻久一點把!

  北城街道中心小學6年級 潘慧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