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把我的遺憾從我的腦海里去除。一年級語文考試時,我股票的“股”沒有讀出來,再做一回小學生時,要把它讀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把我的後悔從腦海里去除。三年級時,我數學沒考好,太粗心了,才考了96分!再做一回小學生時,我一定不要再粗心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把我“磨洋功”的壞習慣改掉。不再讓我的學號上黑板。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和同學們友好相處,並聽老師的話,不再和教師對着干,認清老師的那片良苦用心。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把我的字寫得更端正,更漂亮一些,讓語文老師在我成長手冊上“寫字”一欄里寫上“優”。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對我的英語更自信。好好學習英語,讓英語老師對我刮目相看。並成為英語周的主持人。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在“小小音樂會”表演節目,變得更加多才多藝。不要老是坐在台下當觀眾,讓老師批評我。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找回我童年的樂趣,星期六一天都不要再被課外輔導班安排的滿滿的。我要展開自由的雙翅,飛出籠子,飛向藍天。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浦東外國語小學四年級:季子禾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