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故事的結局是否還會被所謂的曾經而支配?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命運的輪盤是否還會運行着最原始的軌跡?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未來的日子裡是否就不會再有那麼多的如果了?

  流連於六月微涼的雨季,用雙手編織着故事的落幕,心裡有一點難過,也有一點想哭。或許,我們的相遇註定只是今生的擦肩而過,就像某個特定的鏡頭裡,上演了某個特定的情節,而本該彼此相愛的歸宿到最後卻變成了彼此的麻木。

  心中,關於你的記憶一疊又一疊的堆積;憂傷,在靜簌簌的暗夜裡悄然的成長。我悵然的思緒,好似風雨里含苞的花蕾,一朵又一朵的綻放於指尖。

  時光慢慢的流逝,倘佯在水般年華里,曾經的那些假如竟然都變成了真實,於是,我學會了安靜的憂傷,學會了把一切過往的痕迹都揮霍到淡淡的文字里,一直到慢慢的老去,慢慢的遺忘……

  最近不知道為何,總是會想起那些曾經做過的美夢,想起那些曾經唱過的歌謠,也想起了那些曾經的誓言,每到此處,心裡總會有種莫名的疼痛,關於曾經的記憶,遺忘了,遠去了;關於如今的回憶,麻木了,也心痛了。

  經歷了那麼多悲歡離合后,終於明白了,原來、世上最身不由己的事情,不是記憶,也不是距離,而是回憶。

  總是忍不住的想起,忍不住的沉默,忍不住的憂傷,忍不住的太多太多,無法去訴說,也無法去詮釋,只能用苦澀的淚花,一遍又一遍的把它呈現出來。

  天空中,細雨輕輕地飄灑着,輕輕地拂過我孤單的身影,而我卻沒能躲開它溫柔的擁抱,我只是靜靜的佇立在那裡,任由那絲絲微雨親吻着我臉上溫熱的淚珠,一串又一串的倒流進心間。

  曾幾何時,沉醉於你的一顰一笑;曾幾何時,感動於你的細微體貼。而如今,它們卻成了我憂傷的泉眼,不管我如何的去堵塞,始終都會有那麼一絲縫隙,悄然的把思念泛濫成災,悲傷逆流成河。

  腦海里的記憶似乎還不曾久遠,彷彿定格在昨天那般的清晰,憶起與你相處的點滴,壓抑的思緒窒息了心靈的疼痛,原來,微笑的祝福要比流淚的挽留更加的痛徹心扉。

  常常感慨着,如果今生我沒有遇見你,而你也不曾遇到我,我們是不是會回到以前那樣,彼此都還是樂觀豁達的少男少女。

  塵世間,所謂的如果太多太多,因生而痛,因愛而傷。或許,我們都在迷茫着,徘徊着,劇情也許是不變的,雖然已經泛黃的很模糊,但始終會塵封在眼眶,既然迷了情,受了傷,索性一路歌唱到盡頭,愛情的帷幕,用沉默來詮釋憂傷。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又怎能體會到這份刻骨的憂傷。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我又怎能品味到這場銘心的芳華。

  憂傷的物語:“微笑着對你說:謝謝,祝你幸福”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