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那個被稱為狐狸精的女孩 

  蘇彩彩的身世是一個隱秘的傳說 

  每當上下學,我和她牽着手走過遭亂的弄堂時,喧鬧的婦人總會莫名安靜,偶爾有探尋的目光斜飛而過,如看妖孽。 

  可是彩彩不怕,她走的理直氣壯,氣宇軒昂,偶爾高唱兩句:“我是一隻修行千年的狐,千年修行,千年孤獨……”直嚇得她們縮回頭去,心裡陣陣發抖。 

  媽媽也不願意讓我和彩彩交朋友,但她不敢直說。彩彩來訪,她笑得溫柔慈祥如絢爛菊花:“彩彩坐啊。”“哦,彩彩吃糖。”可在彩彩的腳步聲尚未消失在樓道,她便會急急扯住我的衣角。總而言之,她不斷懇求我,一定要離蘇彩彩那個小妖精遠遠的。 

  是的,妖精。她們說彩彩是一隻狐妖。媽媽甚至偷偷的問我:“小多啊,你和那個小妖精在玩的時候,有沒有注意過她的……她的後面……” 

  媽媽支支吾吾,那時我和蘇彩彩早已經把電視劇《聊齋志異》看了個滾瓜爛熟,自然明白她意有所指。我故意板起臉,想了好久才淡淡道:“嗯,有啊,好像有個毛茸茸的東西。”然後鄭重其事,“彩彩說,你要答應我們做朋友,她就一定不害我,不然……” 

  媽媽嚇得臉變了色,慌忙說:“你們交,你們交,媽媽不管,哦,媽媽也不會對別人說……” 

  可是第二天回家的時候,眾人的目光已經從彩彩的臉部移到了身後,他們想看又不敢看,畏縮的樣子惹得我們偷偷發笑。 

  走過弄堂后,彩彩忽然站住,使勁的張大嘴露出牙齒:“嗚啊,我是狐狸精,陳小多,我要吃了你。”我配合的跑得飛快,大喊道:“蘇彩彩要吃人了!蘇彩彩要吃人了!”整個街道都被我們嚇得毛骨悚然。跑累了,我們就坐在土丘上看日落。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拉得那麼長,越來越長,它們優美的傾斜,就如同這個黃昏花草交雜的濃烈味道。我問她:“彩彩,我們的友誼也會像影子一樣一直延續下去嗎?” 

  彩彩微笑看着我:“你傻啊,第二天的太陽總會升起的,它越升越高,我們的影子,自然也會越來越短。” 

  七歲的蘇彩彩什麼懂,可是這樣的預言,是我傷悲。彩彩盯着我,面容詭異:“你已經不用在害怕太陽升起來了,不是嗎?” 

  (未完待續) 

  主人公有三位,陳小多和蘇彩彩是兩位,還有位,下集就登場,想看嗎?給孤獨投投票吧!這樣我才能寫下去。 

  (期待票票中……)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你遇見了狐狸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