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在當一回小學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在當一回小學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能在當一回小學生 標籤:當一回作文 當一回家作文 當一回班幹部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

  匆匆,時間如殘花敗落,凌落無聲。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快過完了。

  暮然回首,我們曾因自己的懵懂無知,使老師臉上增添了幾分憔悴;我們曾以自己的頑劣不堪,使老師的雙鬢增加了幾縷銀絲;我們曾因為自己的不思進取,使老師背負起更大的壓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您——老師,是您與我們同舟共濟,陪我們走過六年的難忘時光;是您不厭其煩,為我們指引人生的方向;是您苦口婆心;讓我們領略人生的真諦。

  仔細回想,我卻一再辜負老師給我的厚望。我門把老師給我們的精心栽培,浪費在玩鬧之中……

  我想,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在當一回小學生,我不會再自私,不會再吝嗇,我會把榮譽拱手想讓,我會讓課堂桑永遠舉着一雙手……我想,我一定會是最好的一個,讓老師放心,我一定會是最乖的一個,讓老師舒心,我一定會是最棒的一個,讓老師安心。

  六年級:徐可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在當一回小學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在當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