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為什麼不能夠再做一回小學生了呢?是有人偷了它們罷?那是誰?又藏着何處?是它們自己逃走了吧?現在又到了哪裡呢?

  在逃去如飛的日子裡,六年的光陰就在轉瞬剎那間恍恍而過了。昨天,我還是一個剛入學的新生,今天,我竟然要含淚說這句:“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

  小學這六年來,它曾給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快樂,它讓我從一個無知不懂的小屁孩,變得懂事沉着。走過操場,記得我們曾經在那裡做操,我們曾經在那裡打比賽,我們曾經在那裡互相追逐、打鬧、嬉戲。聽,那裡曾經有過我們的歌聲,一曲曲再次從記憶的海洋里波動着我的心弦。走過教室,記得我們曾經在那裡學習過,我們曾經在那裡搗蛋過,我們曾經在那裡遊戲過。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麼,老師便是海上的選手。鈴聲想起那刻,老師用粉筆做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文。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老師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的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下來一片雲,猶如老師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而講台下的我們如戰場上一個個昂首挺胸的烈士,展開了一場血戰模糊地殊死拼搏的一場戰爭,老師為我們編織戰役。我們攜手同舟,闖過了一道道門檻。這六年的戰爭,全是用老師辛勤的汗水,同學們永不言敗、刻苦的心,贏得了勝利的口號,而今天所響起的一陣陣口號聲,不停的波動着我的心弦……

  小學這六年來陪同我走過的同學、老師還有充滿我們回憶的校園我都不會忘懷的。因為它是我人生幸福的一個轉折點,也是他們在我漫漫人生的路途上,給予了莫大的幫助,莫大的寬容,莫大的自信。

  小學生真好,如果還能再讓我做一回小學生的話,我一定會更加珍惜小學在校讀書的時光,同學們和老師的友誼。可惜過去了就回不來了,如果有這個機會讓我反老回童的話,我一定會讓我的小學生活更加充實、美好!

  江西南昌南昌縣蓮塘八小六年級:永遠爛漫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