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生戀愛傳奇(1)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生戀愛傳奇(1)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他,今晚我又在夢園裡見到他了,羽毛純白的他在那裡低頭彈吉他,我大膽地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承宇。”...... 

  我從夢境里醒來,想:怎麼15歲生日這天還是這個夢?每個晚上我都要夢這個夢,而不同的是,本來翅膀是藍色的我在那裡翅膀卻是粉色的。久而久之,我喜歡上了他,可是他除了姓名外什麼都不告訴我。 

  我,藍心兒,是天界唯一的公主,也是唯一一個翅膀是藍色的天使。夢園,是個很神秘的地方,那裡有成千上萬的花朵,花里藏着每個人美好的夢。我十分喜歡夢園,我的15歲生日將在那裡度過。 

  我的生日當然是由那愛我的奶奶給我主持了,可是平時慈祥的她今天顯得十分慌張,而且來參加生日典禮的長老也很慌亂。我十分迷惑,在中午把奶奶拉到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去問她,奶奶說:“既然你發現了,那我就告訴你吧!在1000年內會有一個翅膀是粉、藍、紫、黑色的天使出生,那種天使壽命很長,而且生活一天會給天界的人帶來一份幸福。可是在他15歲生日傍晚6點的時候天界會有災難,而那個天使也逃脫不了。發生災難后,有兩種辦法可以使災難平息。一:將哪個天使的血跌落到敵人首領手中,但敵人的首領擁有那滴血后可以管天、人、魔界。二:那個天使和敵人首領發起戰爭,如果贏了可以用三個月的時間到人界找一個BF,如果找不着將和第一種選擇的後果一樣;一但輸掉,後果不堪設想。”聽了奶奶話,我本來高興的我呆住了,我雖給天界帶來幸福,卻也帶來了災難啊! 

  傍晚6頂,來了,是魔界的人!啊,不會吧?敵人首領是承宇......(未完代序)

您正在瀏覽: 三生戀愛傳奇(1)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生戀愛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