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戀愛(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戀愛(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二)第一堂課 

  坐在牆角的我凝視着天花板上懸挂的電燈發傻,一陣摔門聲嚇得我魂都飛了,聞聲進來一位禿頂老師,擺這一副臭臉走上了講台,同學們一陣大笑。同桌的李必然告訴我他也是新來的,我心裡卻覺得有朋友了。校花張曉凱裝一副很得瑟的樣子大聲說:“一禿瓢也來當老師,還摔門給我們下馬威,切,我們才不吃這套呢!”我沒有作聲心想這也是我看清他們的好機會。老師沒有在意,只是額角留下幾 

滴汗。掉過身子在黑板上寫着“第一堂課”,字寫的端正大方,看得出教齡已經很高了,但管教同學的方法還處於初級。他是把二十一世紀的兒童還當作80年代的乖學生。 

  老師動嘴了:“同學門,我是大家新的班主任老師,請叫我蘇老師。”聲音帶着沙啞還帶有重重的北方口音。“今天的第一堂課是要告訴大家怎麼交朋友”一陣嘲笑聲,張曉凱總愛出風頭:“什麼玩意兒啊,回去把你的普通話學好在來我班吧!”老師忍住了,傳遍全班的磨牙聲彷彿鎮住了許多同學,我不由的打了個冷顫。“交朋友在很小的時候就有人教過你們,什麼朋友該教,什麼朋友不該交,但我告訴大家的是什麼朋友都可以交,人之初性本善,人人出生時的思想都是一樣的,但是受到了不同環境的影響使得有的人成了愛因斯坦,有的人成了本·拉登,我們應該以相信他的角度去和他交往,所以什麼朋友都應該交,只是交往的程度不同,和他說過一句話就是朋友,雖不用同生共死也得互相幫助。”教室里想起了我孤單的掌聲,接着又是一陣唾唾沫的聲音。 

  這一堂課我受益匪淺,懂得了怎麼交朋友,也看清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學戀愛(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戀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