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戀愛(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戀愛(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遭受群毆 

  在第一堂課上我的表現遭到的許多同學的不滿,他們各個家世背景都超出想象,當然我的家世也不是蓋的,現在我還學着電視劇中的主人公不動聲色等着他們自己上門呢。 

  放學后我一人走在學校左轉的拐角處,看見一群同班同學,看他們凶神惡煞的表情就知道了他們的來意,我放下書包,掏出一根棒球棍,等待他們的攻擊。他們一群拿着武器的同學爭先恐後的殺過來,我毫不畏懼,我是練過跆拳道的,黑道三段,一般人是打不過我的。 

  我已經準備好了,觀察着他們的一舉一動,左邊一個理着爆炸頭的男生手提書包朝我頭上扔去,我巧妙的躲過了書包,用我踢爆足球的腳朝那男生前胸踹去,一腳踹在了垃圾桶邊,其他人也後來居上,拿着各自的武器狠心的朝我頭上打去,這些我都不怕,怕得是我受過傷的右手背擊中,果然不出所料,就在我將要全部撂倒時,爆炸頭男生拿起身旁的板磚砸向我,我正騎在一個人身上捶他的頭,爆炸頭用力砸去,砸到了我右手的手腕,一陣撕心裂肺的慘叫…… 

  經過半個小時的打鬥,我一人身負重傷托着書包,一瘸一拐的走向家。剛進家門,春蘭就趕忙扶我。春蘭是我們家的保姆,當年是我門家救了他一條命,要當牛做馬答謝我家,在再三推辭下,爸爸答應了。她也給我家帶來了不少麻煩,但我們從不嫌棄她。春蘭朝着樓上大喊:“老爺,小方受傷了!”模模糊糊的看見爸爸躥下樓來扶我,還讓春蘭快點拿葯去。幾滴熱淚滴在了我的臉頰,我從沒見過爸爸哭,他總是忍着,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哭,但這次他哭了…… 

  在經過醫生的檢查后,醫生告訴爸爸我身子骨好,沒受到多大傷害,但是……右手以後使用要難了。一屋子的抽泣聲。媽媽失聲痛哭,還抽自己嘴巴子,恨自己沒有照顧好。蘭姨忙拽住媽媽的手告她不要這樣,爸爸說:“春蘭,這也許是她發泄的機會。 

  經過這次群毆后我改變了不少,在班中的地位也提高到了頂點。

您正在瀏覽: 小學戀愛(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戀愛(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