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畫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你快坐好,我來給你畫像。 

  您的眼睛是那麼有神,像是一盞黑夜裡的明燈,時刻提醒着我們是與非、好與壞。您總是對我們投來關懷的目光,讓我們是可感受到溫暖的存在;有時在我們不聽話時對我們射來警告的信號,讓我們時刻注意到我們的錯誤。雖然您戴着一副眼鏡,但鏡片下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我依然會喜歡。 

  老師,您先別動,我再給您畫像。 

  該畫您的手了。您用您的手寫出了一章章優美的詩篇,備出了一課課精彩的教案,書寫出一個個有力秀美的的文字,您的手多美啊!有一次上課,您捧着書從我身邊走過,我注意到了您的手,不禁嚇了一跳:您的手上都是紅紅的凍瘡!我不認繼續看下去。老師,疼么?很疼對吧。我的手雖然沒被凍傷過,但我明白,明白您在寒冷的夜晚,依然批改這一本本作業,一篇篇作文...... 

  呵呵,老師您笑了。我很喜歡看你笑呢!食物放久了會變壞,銅鐵放久了會生鏽,但您的笑容是不會變質的。因為,那是您發自內心的笑,潔白無限。 

  老師,我給您畫完了,您看像嗎?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