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蟑螂歷險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歷險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hi,大家好!我是蟑螂小強。我身穿褐色的衣服,扁平的樣子讓我無孔不入,堅硬的外殼讓我充滿力量、神聖感。我、臭蟲、老鼠、蚊子被人們稱為四害。我們和人類是水火不相容,因為我們千方百計的破壞人類美好的生活。 

  一天,父親出去覓食,不小心被主人發現了。主人立刻來了個“泰山壓頂”“啊--”父親被主人啪的傷痕纍纍。回到家中,媽媽發現父親身上處處是傷,心如刀絞一樣,不出幾天媽媽就患了心病。 

  望着遍體粼傷的爸爸,看着昏迷不醒的媽媽,盯着妹妹弟弟那渴望的眼神,我心中不禁一酸,我下定決心,為了親人,一定要咬緊牙關支撐起這個家。為了剋制心中的恐懼,我不停的鼓勵自己;加油!加油! 

  第二天,我便向主人的廚房發起了進攻。我小心翼翼地溜進了廚房。左瞧瞧右看看,沒發現什麼一樣,這才長舒了一口氣。突然,一股菜香沁入我的心脾。“啊,好香啊!”我聞着菜香繞過了N條桌腳,翻過了N大山。終於如願以償了--來到了餐桌上,我不禁驚呆了一大堆美味佳肴映入我的眼帘;糖醋排骨、宮保雞丁、大閘蟹......此時此刻我饞的口水直流三千尺。“哈哈!今天我可以大飽口福了”“那是什麼,耶!是我最愛的美味--奶酪啊!我奮不顧身、縱身一躍,躺進了香甜可口的奶酪的懷抱中,真幸福!我終於再次重溫兒時吃奶酪的情景。“噢,真好吃!”我、我、我......我激動的眼淚嘩嘩。不行,被只顧自己,親人還在家中等我呢!我拿出袋子,一個勁的往裡頭塞東西。背着滿載而歸的東西回到了家中!妹妹見我帶了這麼多東西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差點把屋子頂了個大洞。但是回到家中的我還是善罷甘休,決定好好整整主人,誰叫他差點把我家害的家破人亡。 

  囑咐好妹妹后,我準備出發了。“嘿嘿,你今天死定了,非整死你不可......”我來到了主人的卧室,大鬧天宮,處處是我的大小便。這是,主任進來了,他見我如此放肆,決定來個泰山壓頂。“啪、啪、啪”我閃閃閃。主人見自己怎麼也啪不到我,起的牙齒“吱吱”作響。我跑到床底,主人也鑽了進去。我爬的牆上,主人立刻拿起拖鞋向我發起了進攻,可我每次都閃過了。我不停地向主人做鬼臉:“想K我,沒門!”這時我從門縫裡鑽了出去。主人一下子剎不了車,也撞了上去。此時的主人頭上出現了滿天繁星。我成功之後,心中洋溢着一種說不出的味道。忽然,一個黑絨絨的身影向我撲來。“啊--”從今以後我只能在老鼠的肚子里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蟑螂歷險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