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蟑螂滅絕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滅絕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我搬進新家以來,整體提心弔膽。你們肯定要問為什麼,答案是??蟑螂!每天晚上我們一家子散步回來,我和爸爸便擔任起了“蟑螂突擊隊”的任務。下面我就來說說我們倆滅蟑螂的故事:

  每天散步回來,我和爸爸撲向的地方就是鞋櫃。一打開鞋櫃,首先看到的就是正在“啃皮鞋”的蟑螂;接着看到的就是在“撕涼鞋”的蟑螂;最後是爬在壁上的,一般這類蟑螂都很靈活。有一次就是爬到了我的手上,害我洗了N次手。

  鞋櫃的蟑螂“潰退”了,主卧的蟑螂又展開了“攻擊,”通常主卧的蟑螂是又大又肥的。有一次我看見有一頭蟑螂有大約10厘米長,當我看到它時,我嚇地兩腿發軟,連忙像爸爸呼救,爸爸聞訊,三步並兩步地趕來了,看見了蟑螂,用他的“鐵沙掌”把蟑螂打死。還在兩腿發軟的我當是真以為爸爸吃了“熊心豹子膽”。

  主卧的蟑螂也“丟盔棄甲”地逃跑了,接下來就是最後的目的地,也是蟑螂最多的地方——廚房。我和爸爸像間諜一樣,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忽然,我把燈打開了,那些在“吃青菜,啃土豆”的蟑螂都像沒了頭的蒼蠅??亂跑!我和爸爸東打打,西踩踩,終於,蟑螂打完了。於是,我索性拿起蔬菜籃,想看看有沒有蟑螂藏在這裡。可剛拿起蔬菜籃,密密麻麻的蟑螂在我眼皮底下亂爬,天生就膽小的我順手抄起一雙拖鞋閉着眼睛亂打。可剛打了幾回合,忽然聽見了“啊”的一聲。睜開眼睛一看才知道大水沖了龍王廟??一雙黏滿蟑螂的手正壓在我的拖鞋底下。哦,原來是爸爸。最終在我和爸爸“英勇殺敵”的努力下,蟑螂死光了。我看着個個死去的蟑螂,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苗苗(我的小明)!這裡有一隻蟑螂,快來打掉!”哦,我的媽媽又發出了“求救信號”我得趕快去殺蟑螂了,改天再聊,拜拜!

您正在瀏覽: 蟑螂滅絕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滅絕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