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再和老師畫最後一幅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再和老師畫最後一幅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時,媽媽給我找了一位插畫老師,她來自韓國,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這位老師姓金,我管她叫金老師。她留着一頭短捲髮,個子中等,膚色是粉紅色的,待人十分友好。

  金老師的第一節課就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像,她說每一幅畫都是一個故事,故事中你一定不光要有現實的影像,也要有想像。生活中有很多美麗的地方,你要把他們“照”下來,然後放入你的腦子。每當我畫完我的畫時,老師總會說:“如果時間足夠,我畫一根手指可以畫十個小時,因為生活中有太多細節。”每次上課都是一種挑戰,因為要和老師比賽,要想出比老師更好的主題,老師也總和我一起畫。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我徹底地領略了。

  那天畫畫課結束了,老師不像往常一樣送我回家,而是把我帶到了爬滿了牽牛花的樓邊,對我說:“我要回國了,你一定要繼續畫畫,有時間來韓國找我。”我的眼睛不禁流出眼淚,耳朵就像裝了擴音器,清清楚楚地聽到淚珠滴在地上的聲音,老師的話一直在耳邊回蕩。

  這讓我又多了一個願望,這願望並不奢華,就是和老師最後一起畫一幅畫。

  北京朝陽外語小學六年級:張騫戈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再和老師畫最後一幅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再和老師畫最後一幅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