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前夕給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前夕給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我之所以提筆給您寫這封信,是因為我已臨近畢業,我將要離開您,離開母校,離開與我同窗六年的好朋友,說實話,我真有點捨不得! 

  老師,在畢業之前我很擔心,不知自己以後的路是否順利,不知我的理想能否實現——當一名教師。我最大的毛病就是做事不能堅持,一會兒冷,一會兒熱。因為做事不能堅持才使自己的日記每天不能記。從四年級開始您就提醒我,做事一定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您批評過我,但我只當成耳旁風。

  敬愛的老師,每當望着這座教學樓,我感覺自己還是一二年級的小學生,自己還是一個愛告狀、愛哭鼻子的小女孩。望着這平坦的草地又想起和同學在草地上做遊戲的情景。

  在畢業前夕,我有很多話要和您說。老師,您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留下美好的印象,您是我成長道路的良師益友。您對我的愛,勝於我的父母。謝謝您讓我懂得很多知識。老師,謝謝您!謝謝您讓我懂得做事要持之以恆。老師,謝謝您!謝謝您讓我懂得做人的道理。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段亞欣 

  2012年5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畢業前夕給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前夕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