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蟑螂小強遇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小強遇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跟大家道別完了以後,小強離開了豆豆家。它走啊走啊,望着外面的大千世界感到非常興奮,東看看西瞧瞧的,連一分鐘也沒有停下來過,不一會兒就感到筋疲力盡,十分口渴。突然,它聞到了一股曾經在豆豆家聞過的可了香味。噢,原來它不停地走,居然跑到了可樂廠這裡來啦。它高興地想:“這回好了,我可以大喝一頓了。”於是,小強躡手躡腳地在可樂廠的員工之間走來走去,尋找有可樂的地方。 

  “呵,終於給我找到了!”小強高興地說。它找到了一台正在生產可樂的機器,趁着那些員工的一個不留神,一支箭似的跑到其中一個有可樂流出來的洞口,開始不停地喝了起來,連自己在什麼地方也差不多給忘記了。 

  過了很久,小強終於喝不下了,挺着個喝得渾圓的大肚子,慢悠悠地爬到一個陰暗的地方舒服地睡起大覺來。在睡夢中,小強滾來滾去,睡姿還真是難看。 

  忽然,小強一不小心,從睡覺的地方掉了下來,“咕咚”一聲,掉進了一罐正在裝蓋的可了裡面。小強立刻驚醒了,想沿着罐口爬出去。可這時,罐子已經用蓋蓋上了,小強又一下子掉進可樂里。它想喊救命,可是怎麼也喊不出聲來,反而可樂不斷地從小強的口裡灌進去。過了一陣子,小強終於不再掙扎,它被可樂淹死了。 

  那罐可樂被運貨工人運到了豆豆家附近的飲料自動售賣機那裡出售。一天,豆豆剛和朋友踢完足球,正在回家,覺得口渴難耐,看見有台飲料自動售賣機,便掏出了幾枚硬幣。剛好,豆豆選中了那罐可樂。他拉開罐子,沒想到,沒喝到兩口便喝到了小強的屍體,一下子把可樂全都噴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蟑螂小強遇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小強遇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