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蟑螂的親密接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蟑螂的親密接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蟑螂的親密接觸 

  蕭山科思佳教育中心 六年級 陳楊釩

  “呀,蟑螂!”每次聽到這尖叫,我就汗毛直豎。是的,我討厭蟑螂,這幾天卻頻頻讓我接觸到他們,瞧: 

  NO1. 觀戰 

  故事發生在我家的廚房裡,本想在柜子里取瓶牛奶喝,沒想到,發現兩隻蟑螂正在進行激烈的戰鬥。 

  只見一隻蟑螂前腿伸一伸,好像在對另一隻蟑螂示威,可對方不甘示弱,甩了甩觸角似乎在說:“你過來呀!小樣!看你敢不敢!”說時遲那時快,兩隻蟲子飛快地抱在一起,一隻的腿踢在另在一隻眼睛上,另一隻蟑螂用觸角甩在對方的眼睛上,就這樣雙方僵持了很久,看得我目瞪口呆。 

  NO2.觸摸 

  晚上突然覺得肚子餓,迷迷糊糊走進廚房用手伸進柜子,一摸,什麼東西,外殼硬硬的,還有兩對翅膀,我正說著肯定是好東西,但回過頭來,心一驚,不會是蟑螂吧,我趕忙放手,果真一隻蟑螂東逃西竄,媽呀,為了這,我的手洗了又洗,還覺得噁心。 

  NO3.可怕的聲音 

  事情還是發生在廚房裡,昨晚的事我還在耿耿於懷,想看個究竟,於是我鼓起勇氣,悄悄過去,突然聽見了一種奇怪的聲音,這聲音使我越來越害怕,我猛地打開柜子,原來罪魁禍首真的是三隻小蟑螂在打架。 

  媽媽知道了此事,買了殺蟲劑,把廚房清除了個遍,頓時,廚房的地上“屍橫遍地”。從此,我再也沒見到蟑螂了。(520字)

您正在瀏覽: 我與蟑螂的親密接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蟑螂的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