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畫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畫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有很多個,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也有很多個,今天我就給大家例舉一二,看看這兩位老師會不會給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曹老師 

  曹老師有三十多歲了,可她沒有一點中年人的樣子,倒像我媽媽,從她的頭髮可以看出來。曹老師的頭髮比我媽媽的頭髮都要黑。 

  曹老師是個耐心的人,她經常輔導我們學習,喏,今天中午她還教我們怎麼把作文寫好呢。到曹老師那裡去問問題的,滿臉疑問,回到座位上的,都高興地說:“我知道了!”有一位同學沒聽懂,曹老師又講了一遍,他還是沒聽懂,我滿以為曹老師會很不耐煩,想不到,曹老師又講了一遍,他終於弄懂了,曹老師連氣都沒有嘆一下,大家見了,都不禁讚歎:曹老師真是有耐心呀! 

  曹老師是個關心我們健康的人,每次打飯時,她都會讓打飯的人去洗手,因為她怕我們得了手足口病,據說在某個地區還有人得了這種病死了。曹老師真關心我們呀! 

  上曹老師的課還是一場冒險,一場“500字”大冒險,這就是曹老師嚴厲的地方,“500字”是什麼意思呢?就是你上課小講話,或位置上不幹凈,就罰抄500個字,上曹老師的課,為了不抄500字,哦不對,是為了紀律,一定不能講話! 

  MISS李 

  一看名字就知道這是位英語老師,對的,李老師就是我補習班的英語老師。李老師長得有點矮,還有點胖,她還有一副娃娃臉呢。李老師脾氣很好,整天對我們這幫學生嘻嘻哈哈,簡直就是個“孩子王”,就連上課時也這樣---- 

  上上個星期,李老師新“發明”了一種“整人方法”:誰讀錯了單詞就在誰臉上畫一道“鬍子”(由於我那天中午亂沖教室,不小心衝進了她的辦公室),她對我說:“今天下午英語課‘整死你’!”完了完了,會被老師整死!果然,她叫我讀一個我最最不熟的單詞。“……”我站起來,讀不出來,“嘿嘿!”她冷笑着拿着一根馬克筆,在我臉上畫了一道“鬍子”,“天哪!救命呀!”我大叫,“嘻嘻!”全班同學笑了起來,一節課下來,我就變成了《火影忍者》中的“鳴人”。媽媽也笑我:“誰叫你不會讀單詞?”天哪,哪是我不會讀單詞,是李老師存心整我嘛! 

  整人歸整人,上課歸上課,李老師的英語非常好,在她的教育下,我終於不學“啞巴英語”了,在家裡,我不時說一兩句英語,給家人一個又一個的驚喜可都歸功於李老師呀! 

  怎麼樣?曹老師和MISS李給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嗎?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畫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