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差生的心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心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們是您眼中的差生。我們知道,您不希望我們拉班級的後腿,我們何等不想當優等生啊!別看我們天天有說有笑,其實有很多苦腦。

  老師,在學習上,我們的確努力了,就像登山者一樣,吃力地從“塔底”向“塔頂”爬。可“塔”是那樣徒,那樣險。我們爬了好久,爬得好累,也沒爬多遠。我們多麼需要幫助啊!哪怕一根拐杖也好啊!然而四處沒有一個人去攙扶我們,我們最終還是從半山腰摔了下來,摔得好痛啊。

  老師,課堂上,每當您提問那些優秀生時,都是面帶笑容聽着他們流利的回答。您是否看到我們那幾張自卑的臉?或許您沒注意,如果看到了,你能體會到我們心中的苦嗎?

  老師,雖然我們學習成績差,可每個人都有夢想、有追求,更重要的是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很強的自尊心。實際上,我們都想把數學這門功課趕上去,但是由於我們基礎薄弱,力不從心啊。因此,我們需要得到您的幫助、理解。

  老師,我還要告訴您:如果將來我能當一名老師,我會用愛去溫暖每一個學生。

  安溪縣劍斗鎮仙榮小學五年級:黃淑銘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心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