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熊貓班長的檢討書三部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熊貓班長的檢討書三部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部曲??很煩

  我們熊貓班長向來喜歡找麻煩,自從張大俠(張老師)規定了早上7點45到校早讀後,她便一心想多找幾個人的毛病,便在7點30時就把教室門早早地關上了,每天至少有7個人無緣無故被擋在教室門外,連在教室里的我都有些忿忿不平。班上“陳傻豬”曾經35次“含冤受屈”,被張大俠罰抄了30篇課文,實在有些“慘不忍睹”。在全班同學的抗議聲中,熊貓班長第一次寫下了100字的檢討書,五年級(四)班今日推薦,由熊貓班長當2004年的“很煩大王。”

  二部曲??特煩

  我們熊貓班長向來喜歡用“酷刑”,而且全是動畫片《蠟筆小新》中小新的媽媽打小新用的“必殺絕招”,有一次,“夏白痴”(夏葉,我們管他叫夏天的野人)惹火了熊貓班長,熊貓班長又敲“夏白痴”的腦袋,又揪“夏白痴”的臉巴,把“夏白痴”變成了四不像。熊貓班長第二次寫下了200字的檢討書,五年級(四)班今日推薦,由熊貓班長當2004年的“特煩大王。”

  三部曲??最煩

  我們熊貓班長很喜歡抄襲班上同學的精品作文,當XXX同學些好了一篇精品作文,她便嬉皮笑臉地搶過來看,然後在一小時內根據記憶寫在自己的本子上,然後交給張老師,這樣,同學們的作文變成了熊貓班長的作文。熊貓班長第三次寫下了300字的檢討書,五年級(四)班今日推薦,由熊貓班長當2004年的“最煩大王。”

您正在瀏覽: 熊貓班長的檢討書三部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熊貓班長的檢討書三部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