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陳鹿同學: 

  你好! 

  我叫徐向宇,是安徽省郎溪縣實驗小學一名五年級學生。我喜歡看書、下棋、上網,我的房間里有一個大書廚,裡面放滿了我看的書,而且我還把每一本書上蓋上了“向宇藏書”的印鑒章呢。業餘時間我還喜歡下象棋,在2011年宣城市的象棋比賽中,我獲得了少兒甲組象棋比賽的一等獎。歡迎喜歡下象棋的同學和我交流交流。 

  我們郎溪是個山青水秀的地方,這裡有美麗的石佛山和山腳下那秀麗的天子湖。我們縣城裡的棲鳳公園是我常去的一個公園,棲鳳園分為前後兩片,后片里有一座假山,高大巍峨,看上去彷彿是一位守護公園的衛士,高高地矗立在棲鳳公園的噴水池邊。 

  對了,寫這封信我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我們非常希望和你們開展“手拉手”活動!為了這次活動我想了很久,我有兩點建議:一在每年的重大節日我們可以進行自製賀卡的交流,還可以建議學校進行校際之間互訪活動。二放假期間,我們可以通過開展“集體夏令營” 等活動進行“手拉手”同學的互訪,增加彼此之間的了解。 

  你看我的計劃怎麼樣?你如果有更好的建議可以提出來我們共同探討一下,期待早日收到你的回信。歡迎你早日來我們家做客! 

  祝: 

  健康快樂!

  你的朋友徐向宇 

  2011年3月2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