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露露:

  你好!你過得怎樣?你那邊的天氣好嗎?

  我是一個活潑的女孩。我是班裡的班長,同時我還是一個音樂愛好者呢!我的最大心愿就是能和朋友一起登上舞台,成為偶像,一起做只會讓大家微笑,開心,快樂,幸福的偶像。因為酷愛音樂,所以我的大部分自由時間都是唱歌、跳舞。每當我寂寞時,傷心時,自卑時,默默痛苦時,在黑夜之中找不到路時,音樂,就是讓我不寂寞,不傷心,不自卑,不痛苦,不迷路的源泉。一句話:音樂是我心靈跳動的音符,節奏!

  收到這封信,你一定很驚訝吧?我與你素不相識,為什麼我要寫信給你呢?是這樣的,我們班開展了一個“手拉手活動”,我選擇了寫信給你,希望能和你做朋友!希望我們能長期保持書信聯繫!這是活動建議,你看可不可以:

  第一:我希望你能來我們這裡玩。我會帶你去參觀我的學校,會帶你去看看廣州的美景,還會請你來我家做客。我會把我最好的朋友介紹給你認識;也會把我最喜歡的玩具送給你;更會把我最喜歡的歌舞推薦給你。

  第二:我希望我們一個月至少通一次信,並且在重大的節日里進行自製賀卡交流活動。

  第三:我希望我們能互相幫助對方,幫對方解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好了,信就先寫到這吧,我還要做作業呢!你一定要記得回信哦,無論同不同意我們的活動建議都要回信啊!我等候你的佳音!

  祝

  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櫻馨

  2014年3月29日

  廣東廣州荔灣區荔灣區育賢實驗學校五年級:櫻馨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小學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