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像一葉美麗的小舟,在駛向成長的過程中,還我看見了途中美麗的風景。

  春天,當春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時,我會拉着媽媽的手,拿着風箏,一路跑着,一心想着要到公園發風箏。可一去到公園,從遠處的天空中卻傳來——

  沙啦啦,沙啦啦!

  我放風箏的願望又在春雨的到來下破滅了!我哭的不成人樣。唉!

  夏天,我穿着一件薄薄短袖衫就到院子里和其他朋友打乒乓球。媽媽怕着涼,所以出來來給我穿上長袖,我跟着媽媽上樓,等她進屋子后,我“刷”的一下,就把衣服脫了,並且隨手扔到沙發上,下樓去玩了。可沒過五分鐘,媽媽又下來了!

  秋天,我騎着我心愛的小自行車,和爸爸的大自行車一起繞着小區的草坪周圍騎。突然我看見,有其他小朋友在打乒乓球,所以,丟下小車,拿起乒乓球拍就往球台那邊沖。可憐的爸爸!抬着我的自行車,在後面追。

  冬天,寒風呼呼地刮著,好動的我,再也神氣不起來了,我被厚厚的衣服裹得像“粽子”,雖然行動不變,但是一家人縮在沙發上,裹着毯子,看着貓為了追老鼠而造成的一個又一個的大笑話,自己也不禁哈哈大笑!

  童年的快樂周而復始,我也隨着這些快樂逐漸長大,童年——這葉美麗的小舟即將離我而去,但是,童年的快樂一定是我記憶長河中最閃爍的一顆!

   深圳市南山實驗學校六年級 劉駿傑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童年 暫無評論